茗湘

鱼食 添望 kq 还有部分原创
不写鱼食be
哪怕是其他身份的也不行
鱼食的虐文只可能是分开的那两年
鱼食永远热恋
磕kq 写kq 但是三观正是必须的

『鱼食』秘密(上)

【ooc预警】


【人物归漫漫何其多】


【小学生文笔见谅】


【全文600+   分上下篇 祝看文愉快】


【生活小日常 甜虐甜虐的 看完心疼洛崽】

  

【鱼食作品合集『鱼食』文章传送门 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雾四起,我在无人处爱你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题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余邃觉得,时洛总是在不经意间表现的很让人心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天晚上,纸巾没有了。余邃眼见时洛从床头柜里拿出一包新的纸巾,余光一瞥,就见柜子最里面放着一个黑色的小盒子,它占据着床头柜的一个小角,时洛一看到那个盒子,便手忙脚乱的想把抽屉关上。但余邃眼尖,早将这一切都尽收眼底,见时洛慌乱,还不禁打趣着:“时神,你这个盒子里装的是自己的黑历史还是和初恋的美好回忆啊,这么宝贝着,藏着掖着也不给我看。”时洛一听余邃又在调戏(bushi)他,耳朵渐渐漫上血色,声音也软了下来,过了半晌才支支吾吾的回答:“不…不是的,队长。”余邃只觉得自家洛洛现在看起来很好欺负,便继续专心欺负小朋友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余邃还是想知道小盒子里装的是什么,并不是不信任,而是好奇,但好奇心往往会害死猫,余邃也不例外。于是趁着时洛出门,他光明正大进了时洛房间,众人也早已习惯,没觉得有什么不同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余邃觉得既然时洛不想让自己看到那个盒子,他就会在被发现了之后换地方。余邃打开床头柜,果不其然,东西不在。那会在哪里呢?余邃环顾四周,想了想,打开了衣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多时,余邃便在层层衣服下找到了那个盒子。不,准确的说是两个。余邃并没有立即拿出来看,而是拿出手机小心的将盒子摆放的样子给拍了下来,方便还原。

评论(9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