茗湘

鱼食 添望 kq 还有部分原创
不写鱼食be
哪怕是其他身份的也不行
鱼食的虐文只可能是分开的那两年
鱼食永远热恋
磕kq 写kq 但是三观正是必须的

『鱼食』惊!时洛的第二个小号又暴露了!(下)

【ooc预警】


【人物归漫漫何其多】


【小学生文笔见谅】


【全文1200+,分上中下】


【建议先看前文 】


【我的锅 让大家等这么久 我都忘了还有下】

  

【这个短篇终于完结啦  感谢大家的支持】


【这个句子背后的故事在彩蛋里面!】

【前文『鱼食』文章传送门 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余邃含笑从周火手上拿过那堆纸条,递给了时洛:“时洛,这一次就给你抽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洛毫不客气,顺手从余邃手上抽出一张,打开一看,不由愣住了,只一瞬,耳根便泛起薄薄的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看直播的粉丝们自然发现了这一幕,纷纷调侃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哟哟哟,时神这是抽到了什么,脸红成这样”

  “时神抽到了什么呀,快分享出来”

  “肯定又在欺负我们时神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洛看到句子的那一刻,就知道自己第二个小号的马甲又掉了,而此时看到那个句子,他只觉得太中二了,根本说不出口,他当时是脑子抽了吗,竟然写这样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旁的余邃看到时洛的反应,偷偷别过身去,笑了,屏幕前用放大镜看直播的粉丝们自然发现了这一幕,顿时,弹幕刷的都看不清画面了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看吧看吧,果然又是余邃在欺负我们时神”

  “我就猜到了是余渣男,除了他,谁还敢动我们洛洛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我们时神的临场反应绝佳,他立马装作不知道这句话似的,将那仿佛烫手的纸条放了下来,只是那还慢着绯红的耳根出卖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余邃也不揭穿他,说了句:“看完了就开始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行”时洛故作镇定,依旧是一幅cool boy的模样,他凑到余邃旁边,想把这句话告诉他,却发现自己终究还是有点说不出口,他顿了顿,深呼吸了一口气,终于说出了那句话“他是我深陷泥泞沼泽中的唯一救赎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倒是余邃,听了这句话后一愣,他自己写的纸条他自然清楚,确实是有这句话的,但是微博上的所有句子他基本上都知道原因和由来,唯独这一句,叫他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。只不过现在在玩游戏,不方便问,倒是等会儿私下可以问一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想到这儿,余邃便和宸火传话“他是我身陷泥泞沼泽中的唯一救赎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宸火,则又一次的把话听错了,他和puppy说“他是我神仙你宁照着中的卫衣就输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puppy,听了这句话也是一头雾水,懵了两秒,凭借着他聪明的脑袋瓜把原句子给想了出来“他是我深陷泥泞沼泽中的唯一救赎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弹幕上早已笑成了一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果然还是宸火最没默契”

  “#心疼宸火#”

  “#心疼宸火#”

   ……

  “#心疼宸火#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看来这一轮需要惩罚的只有宸火了。”作为裁判的周经理清了清嗓子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只有我一个”宸火简直快要崩溃了“别又是跳舞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得看你的运气了。”余邃在一旁补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终,宸火抽到了唱歌,但他一开唱,弹幕纷纷表示还是别唱了,简直是噪音污染。就这样他逃过了惩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好啦,今天的活动就到这里啦,我们下次再见。”周火说完,关掉了直播。而众人分完了夜宵就各自回房睡觉去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