茗湘

鱼食 添望 kq 还有部分原创
不写鱼食be
哪怕是其他身份的也不行
鱼食的虐文只可能是分开的那两年
鱼食永远热恋
磕kq 写kq 但是三观正是必须的

  我写作文超级喜欢夹带,特别是《某某》,是我夹带私货中的top1,其次就是《撒野》。

   

  

   一写毕业,那就是盛夏梧桐,梧桐,成了我文中盛夏的标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《某某》中的“我无坚不摧,也无所不能”被我改成“我们无坚不摧。也无所不能”写过坎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《AWM》中的“我本能忍受黑暗,如果不曾见过光”被我用在了逆袭的故事里。

  

  《伪渣》里面的“一起啊,到更远的地方去”和“路是你自己的,不管怎么走,希望最后落子的时候是没有遗憾的”被我写过毕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总之,写着写着,感觉好似我和主角们都在同一个世界。也希望他们在另一个世界我们看不到的地方好好生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真的觉得作者们文笔好好,是我怎么都达不到的高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ps:下面的这个是随便写的推文,都还蛮火的文,当然还有火的文没写在上面,是上课无聊写的,当然,喜欢电竞文的宝贝,我这里还有其他好多冷门好看的电竞文,我现在又没有好看的电竞文看了,有想推文的宝贝也可以在评论区推文,有好文大家一起分享啊)
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